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中国五冶集团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01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8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带领学院副院长王昌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建筑工程系副教授王成刚、道桥与地下工程系副主任钟剑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学生代表赴赴中国五冶集团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中国五冶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侯兴宝,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尧,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同良、徐晓华等出席活动。

侯兴宝对刘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人才招聘、职业发展、企业平台、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希望更多优秀工大学子到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建功立业。彭尧介绍了中国五冶集团安徽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签约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2023年集团校招计划,希望借助安徽公司的地理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加深产学研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刘梅对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建立网格化联动机制,双向贯通推动创新创业;搭建全方位实践育人平台,促进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共通;打造一体式品牌化项目,将实践育人融入立德树人;拓宽就业创业平台,助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等方面交流了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在智慧建造、装配式建造、工程检测、重大项目实验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推动公司升级转型,加速企业科技成果落地;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全方位实践育人平台的搭设、实习就业人才的推介遴选等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新思路。

刘梅和侯兴宝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魏婷与彭尧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国五冶集团安徽分公司将在人才协同培养、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建立产学研深入合作关系,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围绕行业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技术,探索创新模式,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中心,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李雪/文 张帆/图 王静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