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率队赴合肥同晶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9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7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军率队赴合肥同晶体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合肥同晶体电子董事长金健会见了钟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军向同晶电子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深怀“工业报国”之志,聚焦“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始终践行“爱国爱校、笃学问道、团结合作、尽己奉献、追求一流”的校园文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为国家数字化转型,重点领域布局、战略新型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晶电子作为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及制造企业,始终坚守以人为本、遵循创新进取理念、服务国家战略、提供优质产品,在助力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发展电子制造加工产业优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围绕就业育人校企合作、交叉人才培养、数字化创新实验室、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合创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方面展开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为更多优秀的工大学子打开历练、成长的空间。

金健对钟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人才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培养了一大批为国家战略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领军人才,也是同晶电子的重要人才输送基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合肥工业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优势和同晶电子的市场化平台优势,深度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开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会上,仪器学院副院长夏豪杰与同晶电子总经理王跃明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调研中,钟军一行参观了同晶电子二楼展厅以及生产制造车间。

(李旭丹/文 李旭丹/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