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2-06-23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6月21日,我校软件学院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揭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平台副总经理孟颖、我校软件学院副院长薛峰参加仪式。

孟颖对薛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与社会责任。薛峰简要介绍了软件学院整体情况和访企拓岗的相关背景。校企双方就现阶段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以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研讨。薛峰与孟颖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是软件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

期间,薛峰一行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相关领导,我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负责人、学院相关政工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邢松 曹文钊/文 邢松/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