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淮南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2-06-23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药物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马晓静副教授和李宜明教授、张洪斌教授一行赴淮南南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淮南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严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营收、员工组成、研发技术平台和未来发展等。马晓静介绍了药物科学与工程系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实践教学体系。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生产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访企拓岗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马晓静/文 陈澍/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