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与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2-06-22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6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与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在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向盈科合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吴椒军表示,盈科合肥作为本地知名律师事务所,拥有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为高校专业人才教育培养、专业交流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为基础,持续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律人。

盈科合肥党总支书记王宝钢表示,盈科合肥高度重视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地区发展能力和自身专业实力。盈科合肥管委会主任付磊、执行主任杨朔介绍了盈科合肥律所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方向,并就双方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有关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丁兆罡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的职能和建设情况等,并就深化校所共建作了发言。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就党建工作作了发言,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丁兆罡代表校友会与付磊签署《捐赠协议》,李金华代表文法学院党委与王宝钢签署《基层党组织共同体建设协议书》,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代表文法学院与杨朔签署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

期间,文法学院领导为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是校所合作育人教学思路的又一重要举措和专业人才教育培养的重要延伸。

(李强/文 李强/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