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铁市政环境有限公司来校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日期:2022-06-22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0日,中铁市政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学武一行来校,与校党委学工部就进一步加强人才招聘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深化人才联合培养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学工部部长钟小要向高学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共赢。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绍灿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就业整体情况和访企拓岗的相关背景,并就有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中铁市政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学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市政环境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对公司目前在建项目及后续项目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校校友,公司副总经理岳立章、柯丽军分别介绍了公司市场营销、华东地区生产营销情况。

中铁市政环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军委、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新节/文 韩新节/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