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6-0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访企拓岗”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学院与优质企业深度合作,5月3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志率学生工作负责人员赴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栋梁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力量、技术平台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

郑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详细阐述了学院“食安家国,药济民生”的思政育人理念。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等。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有效连接,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努尔比耶姆/文 努尔比耶姆/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