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与长江证券安徽分公司洽谈合作

日期:2022-06-01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5月31日上午,经济学院赴长江证券安徽分公司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交流。

会上,公司总经理柴燕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校招与实习岗位需求等情况。谢晶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生源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杰出院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聘请业界导师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和企业的联系合作。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学生职业认知培养、实习和就业基地挂牌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

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校政企协同育人中心主任李军、主要政工干部参加会议。经济学院高度重视院企合作,后期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学生职业认知教育,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韩然然/文 盛鸣宇/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