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02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日,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产学研合作协议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资环学院院长袁峰、副院长牛漫兰及各系主任;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娄尤华,副队长张千明、唐建华及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娄尤华向我校资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327地质队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技术水平。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袁峰感谢327地质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融合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取得创新性成果。

会上,校企双方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入讨论。

(王锐琴/文 钱俊/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