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5-27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访企拓岗”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学院与优质企业深度合作,5月24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相关教师以及制药工程专业、药学专业部分学生近20人赴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首先,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合肥区总经理赵浩英,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力量、技术平台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学院师生一行介绍了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的概况。科研总裁陈越磊博士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平衡企业利润和新药研发之间的关系、如何做一名适应现代化企业发展需求的科研工作者等方面进行交流。他强调了造福人类的初心、向大自然学习、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以及职业素养要求等,引发在座师生的共鸣。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介绍了学院学科方向及学院思政育人理念,强调从事药物研发必须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心系国家、情系民生。最后,双方共同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座谈结束后,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的合肥研发中心的研发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等,陈越磊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药物研发相关仪器的功能及用途。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有效连接,促进校企进一步合作,同时,也为学院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和认同专业,积极促进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

(万代林 陆娜/文 万代林/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