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与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2-05-27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5月26日上午,数学学院赴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和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裁贺晓燕对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帮国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对企业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招聘人员冯心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校招需求等情况。彭帮国从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生源与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与会人员还围绕校友成长发展情况、学生实习招聘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双方负责人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据悉,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是数学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学院还将通过用人单位走访拓岗、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精准就业双选会等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任颖/文 征宝/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