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与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日期:2022-05-25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5月20日上午,微电子学院赴高新区与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交流。

会上,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从学院发展历程、杰出院友、师资力量、学院的科研平台、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介绍了学院学生生源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学院和企业的联系合作。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介绍了宏晶公司的基本情况,期待与学院在非全日制研究生企业联合招生、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非全日制研究生企业联合招生、实习和就业基地挂牌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创新教育中心主任张章、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会议。该院高度重视院企合作,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并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燕/文 王桉楠/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