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签署双博士学位项目协议

日期:2020-11-02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期,我校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签署双博士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协商在务实及互利的基础上,开展博士生交流和培养项目,通过对高层次学生的共同培养,带动双方学科之间的科研合作、联合发表文章和科研成果共享。学生可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等形式参加,获得合肥工业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同时颁发的双博士学位。

为促成合作,学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澳方前期进行了多次工作访问交流,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今后两校将在地质学和环境科学等学科的双博士项目开展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和国际合作科学研究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这既为我校师生深造学习搭建了国际平台,又加强了两校科学工作者之间的互动交流。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是一所世界知名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其教学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其中海洋与地球科学学科连续多年世界排名前五十名。

(王冠英/文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