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0-10-2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26日,我校宣城校区与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宣城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益海嘉里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益海嘉里是中国粮油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中国小包装食用油行业的开创者,金龙鱼是其旗下著名粮油品牌。益海嘉里的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与我校宣城校区食品科学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学生通过在企业进行实践、实习,将进一步加强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提高动手能力。

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食品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凤茹一行分别参观了益海嘉里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并和企业负责人、我校毕业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益海嘉里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黄明永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科研方向等情况,并希望能够与益海嘉里在技术交流、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双方还就人才招聘、企业产品质量改进、工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林代表校区对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黄明永/文 丁志鹏/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