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阜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校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0-10-2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27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明山一行来我校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美红及相关人员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钟军代表学院对朱明山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及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与兄弟院校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探索学院发展新渠道。

朱明山对我校仪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朱明山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在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汲取了宝贵经验,获益匪浅。

最后,双方就学院科学研究、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