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长徐枞巍赴六安市调研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4-12-15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2日上午,校长徐枞巍应邀参加六安大学科技园开园仪式并参观调研了部分企业。

该科技园主要依托大学的科技研发成果,汇聚多方资源搭建载体和平台,为大学生创业、初创企业孵化、科技项目研发提供场地,为六安承接产业转移重要基地。目前与我校合作的安徽省恒运水处理机械研发有限公司和六安晨宇干燥机设备研发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签约企业已经入驻该科技园。

仪式结束后,徐枞巍参观走访了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原六安江淮汽车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自2012年学校与六安市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以来,双方在科技创业、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区域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共签订合作项目30多项,合同经费近1000万元,其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罗建平与霍山天下泽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霍山石斛新产品研发关键技术”、生物机电研究所教授袁传勋与安徽大别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油菜籽系列功能产品开发”两个项目合同经费分别超过150万元。市校初步形成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研究、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产业升级与人力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推进机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市校合作关系。

校长徐枞巍赴六安市调研产学研合作

(范仁庆/文 范仁庆/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