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强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日期:2014-12-12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1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强一行来访我校,参观考察了学校能源研究院中试实验基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并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座谈中,徐枞巍对王强一行来我校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与上海电气的合作历史。他说,近70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师生一直把工业报国作为自己的追求,努力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企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学科特色,继续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国家和社会。徐枞巍希望校企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相互支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开启新的发展历程。

王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在一些项目上的研究方向是一致的,希望双方就生物质成型燃料技术、生物质高温超焓燃烧锅炉技术等加强合作,共同为新能源技术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先进能源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邢献军对生物质成型燃料技术、生物质高温超焓燃烧锅炉技术、生物煤炭制备技术、生活垃圾高效清洁燃烧技术等项目以及未来拓展的研究领域作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这些新能源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

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健陪同考察调研。他表示,发改委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好校企产学研合作,支持协助上海电气在安徽的发展。

座谈会由副校长刘志峰主持。上海电气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强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王秀芹/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