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鲍滨福一行来访

日期:2014-12-10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鲍滨福一行来访我校,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校办产业和教师科技创业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学习。副校长刘晓平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与之进行了座谈。

刘晓平代表学校对鲍滨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在科研方面的定位,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他指出,学校近年来通过“春华”、“秋实”计划,不断提升学校自主创新能力,学校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学校也始终保持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形成了“构筑一个基地、延伸两个角、凸显一个点、服务一个岛”的产学研用合作新格局。

鲍滨福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说,合肥工大在科研、产学研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也提出了浙江农林大学在科研和教师创业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希望和工大一起相互探讨,互相促进。

科研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鲍滨福一行来访

(苏光靖/文 苏光靖/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