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参加深圳虚拟大学园2014年联席会议

日期:2014-12-09  稿件来源:  

图文

日前,深圳虚拟大学园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十六届联席会议在深圳市南山高新区软件大厦召开。来自国内外57所著名高校的领导、嘉宾与诸位首席代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共襄盛会,一道回顾了虚拟大学园15年间结出的累累硕果。校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了联席会议,并在园内15周年大学林植下“合肥工业大学”纪念树。

深圳虚拟大学园以市场为导向,整合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事业单位的优势于一身,快速聚集创新资源,以创新“一园多校,市校共建”的独特模式在高层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的孵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已成为研发机构的聚集地、中小企业成长营,国际人才交流与科研合作的平台。虚拟大学园历经15年的拼搏努力,培养硕博人才21万人次,孵化企业861家(其中上市企业33家)。

(于海江/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