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

日期:2014-08-11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6日,应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工机械研究所等单位专家赴该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该公司董事长王圣茂介绍了公司发展进程和技术需求,对校企产学研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崔鹏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工程硕士培养等,提出了具体合作意见和建议。参会专家考察了企业生产现场,与公司技术人员就PVC树脂后续加工、渣浆泵改造、催化剂耐受性研究等方面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160亿元,一期投资75亿元,已建成年产46万吨聚氯乙烯、56万吨电石、32万吨离子膜烧碱、115万吨电石渣水泥、60万吨真空制盐等系统。全部工程建成后,公司将是全国最大的聚氯乙烯生产企业,具有年产100万吨聚氯乙烯、140万吨电石、76万吨烧碱、250万吨电石渣制水泥的生产能力。

我校与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

(周雷/文 周雷/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