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安吉工业设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4-07-31  稿件来源:  

图文

7月22日下午,由合肥工业大学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安吉工业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安吉县科技创业园举行。

仪式上,安吉县副县长任贵明与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崔鹏为中心揭牌。任贵明、崔鹏和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分别代表安吉县政府、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吉工业设计中心致辞。

依据协议,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吉县人民政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安吉县共建工业设计中心。双方将通过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以安吉工业设计中心为运行中心,以合肥工业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为设计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基地,两地协同运作,通过建设工业设计整合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安吉县的椅业和竹产业等龙头行业,创造更好的设计与文化价值,为其他新兴产业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中心将进一步加快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安吉县企业提供工业设计整合创新服务,解决企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中心将具备“一站式”功能,为推进产品设计创新,提升安吉县产业的设计创新能力和科技竞争力服务。

安吉县科技局,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湖州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和安吉县4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观了安吉工业设计中心及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安吉县工业设计中心领导小组就“安吉县工业设计中心运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与审议。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韩春明为企业代表作了题为《工业设计如何助力安吉企业发展》的讲座。

(殷晓晨/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