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武汉大学总会计师应惟伟一行来访

日期:2015-04-13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11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一行8人来访我校。

我校总会计师闫平会见了应惟伟一行,并欢迎应惟伟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学校财务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闫平主持。

座谈会上,副总会计师祝元法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在财务管理体制、预决算、科研经费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财务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

应惟伟对合肥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财务管理情况。武汉大学财务部部长李资远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财务管理的做法和国资管理的情况。应惟伟说,合肥工大在财务方面的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今后能与合肥工大加强联系,互相促进。

财务部、党政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与武汉大学来访人员就如何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应收款等内控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武汉大学总会计师应惟伟一行来访

(王凯/文 苏光靖/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