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波兰华沙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校商谈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

日期:2015-04-17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14日,波兰华沙大学经济学院院长Jan J. Michalek教授一行应邀来我校访问,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教师进修等方面的可能合作与我校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商谈。

经济学院院长朱卫东教授在建艺馆723会议室会见了Michalek院长一行,双方就经济学类相关专业的本科生“2+2”项目、研究生交换培养项目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此外,Michalek院长表示非常欢迎经济学院教师前往华沙大学访学。

华沙大学是波兰最大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816年,综合实力在波兰排名第一,目前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1400名外国留学生在华沙大学学习。华沙大学经济学院成立于1953年,该院计量金融学专业排名全球前20,并与欧盟50多个学校建立了ERASMUS交换生项目。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不断加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力度,除从海外直接引进名校博士外,每年选派多名教师出国访学,该院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的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也将于今年正式招生。

(吴华清/文 徐旭/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