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孝廉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5-01-20  稿件来源:  

图文

1月19日,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孝廉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就党建、干部工作等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李孝廉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工程认知博物馆、校史展览馆。

19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李孝廉一行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效英首先对李孝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介绍了我校研究生院的组织架构,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详细介绍了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从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经验和主要做法。副秘书长韩江介绍了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绩效分配体制改革的有关情况。校务部发展规划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唐卫东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的有关设想和主要举措。校务部人才与专家办公室主任孙祥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做法和举措。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军鹏介绍了学校科技协同创新和科研成功转化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中,李孝廉一行还就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校院两级财务管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李孝廉感谢学校热情接待,高度评价我校各方面的工作,表示将虚心学习合肥工大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孝廉一行来我校调研

(王建/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