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长徐枞巍一行访问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

日期:2015-01-14  稿件来源:  

图文

1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的全面合作关系,提升和拓展合作领域,校长徐枞巍、副校长刘晓平率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教授访问了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

徐枞巍一行受到了该局局长、我校校友丁晓牧,党委书记章敬云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徐枞巍一行参观了该局新能源公司与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授陶月赞合作的项目地源热泵高效换热器模型和地源空调机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丁晓牧介绍了该局的历史沿革、队伍结构和分布、地质找矿成果及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和合肥工业大学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合作由来已久,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大合作领域和力度,建立起更广泛、更紧密的联系渠道。

徐枞巍感谢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多年来对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围绕地质找矿领域的4个专业:地质学、地质工程、环境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培育重大国家成果、联合申报国家重大项目、专业研究生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就双方紧密合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是省政府直属正厅级建制的综合地质勘查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和安徽省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勘查任务,50多年来,先后为国家提交了大量的金属、非金属矿产资源,该局很多管理、业务骨干是我校校友。

该局副局长于广陵、王彪,总工程师高道明以及局办公室、人事处、地矿处、地勘院、新能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长助理李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政办公室、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教授陪同出访。

校长徐枞巍一行访问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

(杨光/文 杨光/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