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电气学院与贵州理工学院电气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01-12  稿件来源:  

图文

1月10日,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贵州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贵州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我校校长徐枞巍及两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徐枞巍代表学校欢迎龙奋杰一行来校,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他说,支援西部建设、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是党和政府的要求,更是合肥工大的责任和义务。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各院校、企业、社会团体的合作,以及我校“论文写在产品上、研究做在工程中、成果转化在企业里”的科研理念。他希望两校相互交流,建立合作渠道,通过双方电气学院的战略合作,建立两校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两校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龙奋杰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合肥工业大学和社会各界以及各高校联系密切,贵州理工学院希望得到合工大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科方向与相关研究规划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展开战略合作,获得新的发展。他期待在此基础上双方能够打开各种渠道,深入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何怡刚、贵州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文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文方与何怡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服务能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途径,开展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双方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签字仪式上,贵州理工学院向我校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龙奋杰一行参观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和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电气学院与贵州理工学院电气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王秀芹/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