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学子在2022“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10-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1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42所高校的12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宣城校区物流管理系“我不想破产”团队(成员:时心乐、陈斌、周沛驰;指导教师:骆正清、钱光亚)和“我不要破产”团队(成员:苏硕光、杨钰哲、陈冲锐;指导教师:骆正清、冯志芳)获二等奖;“我不会破产”团队(成员:韩艳艳、郭怡君、方愽文;指导教师:钱光亚、杨佳良)获三等奖。

本项大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项目支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为竞技平台,各参赛队伍经营虚拟企业,对企业进行决策,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在比赛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形成正确的企业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旨在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宏观企业管理的能力。

(钱光亚/文 钱光亚/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