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10-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8所本科院校8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宣城校区学子喜获优异成绩。其中,“三元一次方程组”团队(成员:郭怡君、罗晶晶、韦奕;指导教师:钱光亚、杨佳良)喜获一等奖;“柒行玖伴”团队(成员:韩艳艳、时心乐、杨钰哲;指导教师:骆正清、钱光亚)获得二等奖;“ACM♡果宝三剑客”团队(成员:詹思涵、符宗锶、谢忆;指导教师:骆正清、冯志芳)获三等奖。钱光亚和杨佳良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安徽省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系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协办,由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朔日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分为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企业竞争模拟竞赛两个环节。大学生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以能力为本位,突出职业场景导向,着重考察学生从事该职业所必备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企业竞争模拟竞赛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面对多个企业竞争主体,通过经营分析、经营决策和企业运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大赛旨在考察学生企业管理的核心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钱光亚/文 钱光亚/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