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日期:2022-08-10  稿件来源:本科生院  

图文

2022年8月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 在西安召开,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各省教育厅以及百余所高等学校、百余家知名企业的500余名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并进行授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敏老师主持的《基于校企融合的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成功入选。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此活动并入选“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1年9月启动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经资格审核、网络盲审、“线上线下”双走访、专家推荐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共有260项案例被认定为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双走访”交流机制,树立一批产教融合典型案例,促进建立一批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双百计划”自2019年首次启动,截至目前安徽省仅有3所本科高校入选,本次一同入选的安徽省本科院校共有2所。

(张进军 石敏/文 石敏/图 张毅/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