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近日,宣城校区召开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对校区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宣城市政府对校区科研工作、人才工作的政策,鼓励各系营造和谐拼搏的工作氛围。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校市创造的各种平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拼搏,为校区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加强沟通与协调,统筹安排,充分利用校区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创新型一流校区。

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何晓雄就学校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开展教学效果测评和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对规范开展教学活动进行了指导,并就宣城校区教学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教务处处长会议及学校、本科生院教学工作研讨布置会精神。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介绍了校区教学工作基本情况。

校区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谷亮/文 王军/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