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再创新高

日期:2022-04-15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处  

图文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办法》文件精神,创新创业教育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审核和学校创新创业竞赛奖励评定委员会审定,2021年度符合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条件的项目共计384项,较上一年度增长156项,奖励金额共计106.9万元,较上一年度增长44.3万元。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引导、激励师生积极参与竞赛,竞赛管理不断规范,竞赛成绩逐年提升。学校每年奖励《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获奖项目,奖励按赛项分两类:一类赛项是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类赛项是排行榜内除一类赛项的其他赛项。2021年度一类赛项奖励共计51项,二类赛项奖励共计333项,分别较上一年度增长35项、121项。

2021年度竞赛奖励按校区分,合肥校区奖励274项,较上一年度增长127项,奖励金额79.8万元,较上一年度增长38.4万元;宣城校区奖励110项,较上一年度增长29项,奖励金额27.1万元,较上一年度增长5.9万元。奖励项目数排名前三位的学院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92项)、建筑与艺术学院(70项)、机械工程学院(52项),奖励金额排名前三位的学院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4.2万元)、机械工程学院(15.7万元)、建筑与艺术学院(14.6万元)。


(张莉/文 李军鹏/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