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4-12-17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3日,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开战。本次赛事由创新学院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7只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由李晴、王涵、曹磊3名同学组成的“斛兵三队”顺利通过竖向加载后直接选择了60度摆动加载,虽然最终没能通过摆动加载,但是勇气可嘉,全场对他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Sparking Fly”队以最轻的质量通过了45度摆动加载,印证了轻质高强的竞赛理念。而“擎天”队以其独特的结构构造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来自安徽建筑大学的“王者归来”队凭借精巧的模型结构也顺利通过了加载,同时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他们参加此次大赛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Sparking Fly”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Swing”队和“擎天”队荣获二等奖,“斛兵三队”、“钢铁之心”队、“闪创”队荣获三等奖,最佳结构奖和最佳创意奖则被“安大天然豆”队和“王者归来”队摘得。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个高校的近500支队伍1500人参加,规模和影响力都比往届大,赛事为结构爱好者提供了提升应用能力、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的平台。

(汤莺/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