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日期:2014-12-19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进章作了题为“总结回顾 扎实推进 再铸辉煌”的动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14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和批准情况。2014年度,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校教师的辛勤努力和科研院的全力推进下,我校获批国家基金项目149项,仍继续保持稳定,并创我校资助率历史新高,在项目数上已超过部分985大学。报告分析了我校的薄弱环节,指出了努力方向,并对2015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主任解挺对2015年度国家基金新政策作了解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永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久兴分别作了题为“关于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关于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一点体会”的报告。

学校近500名教师及科研院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岳峰/文 岳峰/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