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首届“蓝盾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4-12-15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首届“蓝盾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6名参赛队员分别获得本次比赛总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105名大学生组队参赛,全省有网络安全专业的所有学校均组队参赛。比赛中,安徽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大赛是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旨在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首届“蓝盾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获佳绩

(杨兴明/文 杨兴明/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