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赴合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日期:2014-12-15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0日,我校KAB创业俱乐部21名成员赴合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入驻于孵化基地的3家企业接待了来访学生。合肥麦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史、公司主营业务和公司运营模式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团队成员在合肥优氏传媒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工作室,人性化的办公布局、合理的公司管理规定及轻松、高效的办公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先设计作为一家设计公司,为企业产品提供市场分析、造型设计、色彩分析、结构设计、包装设计等系列专业服务,负责人对公司运营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所遇到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

整个参观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团队成员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我校有创业爱好的青年学生创造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挖掘和培养更多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长效发展。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赴合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葛永莉/文 杨磅磅/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