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医学工程学院在职工程硕士开班

日期:2015-04-20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18日上午,医学工程学院在职工程硕士举行开班仪式。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刘同柱、校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医学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安徽省立医院物流中心负责同志与校医学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首先对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研究生课程的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教育的现状,分析了今后国家专业学位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求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把工作与学习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带着问题去学习,在探索中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校医学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提供优秀的师资和进行规范的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合格的优秀人才。

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刘同柱在致辞中对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借助本次机会,重点围绕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共同创建互相学习、沟通与实践的平台,充分锻炼学员的应用能力。他同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肃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有机结合,学以致用。刘同柱同时就校院合作等事宜与医学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

开班仪式还就本届工程硕士班的开设目标、培养方案、学习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本届研究生班重点为安徽省立医院等医疗单位培养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专门人才,也是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省立医院开展深入合作的重要体现。

(俞志华/文 郑驰超/图)

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