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Charles教授、Marisa博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日期:2015-04-21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20日下午,宾夕法尼亚大学区域科学哲学博士、英国皇家城市规划协会成员、《国际人居》期刊编辑Charles教授和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博士Marisa女士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非全职)。授聘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玉程致辞并为二人颁发聘书。

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主持授聘仪式。该院党委书记陈刚介绍了Charles教授和Marisa 女士简历及学术成就。

Charles教授和Marisa 女士对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人才引进办公室、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

Charles L. CHOGUILL 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区域科学哲学博士,英国皇家城市规划协会成员,国际权威杂志《国际人居》期刊编辑。曾在哈佛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和沙特国王大学等高校有40多年的教学经验。曾担任沙特阿拉伯Alfaisal大学教务处副教务长,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主任,谢菲尔德大学城市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Charles教授主要从事城市政策,城市发展,市区重建,房地产开发,交通运输和土地使用,经济影响分析,区域规划等方面的教学研究。

Marisa Barcia Guaraldo Choguill女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博士,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建筑师学会成员,《国际生境》的助理编辑,曾担任沙特阿拉伯Alfaisal大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项目的兼职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系高级研究员,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客座顾问。Marisa女士在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社区发展,基础设施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方面有超过30年的学术和专业经验。

(宣蔚/文 孟凡东/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