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安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共建学科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15-03-30  稿件来源:  

图文

3月25日下午,我校与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欣制药有限公司制药工程学科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医学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与两家企业签署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医药行业的领头羊、生物医药的上市公司,安徽美欣制药有限公司是通过新版GMP认证的现代化中药生产企业。这两个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为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认识实习与生产实习场所,既为教师技术创新项目向产业化转变提供了更大的合作空间,也为企业的持续性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持,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开展。同时医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也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对员工进行再培养以及希望接纳更多本专业优秀毕业生等方面的需求。

仪式最后,双方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行优势互补、力争今后长期合作,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培养共同努力。

(徐红梅/文 徐红梅/图)

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