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

日期:2023-01-03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推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做深做实学生党支部品牌创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月2日下午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答辩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答辩会。

本次述职答辩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主持,李艳介绍了本次支部考评意义与细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本支部工作进行述职,重点突出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特色经验和实际成效。各支书的汇报从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特色活动、服务师生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未来整改方向。

最后,李艳针对各支部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发展规范性,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第二,各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增加学习实效性,并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显示度、展示度;第三,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

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会是食品学院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专业学习、素质成长、心理健康、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学生成长中心工作布局和谋划支部工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继续开展好2023年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

(张倩/文 李艳/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