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举办“遇见·工大·时光”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日期:2023-01-03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遇见·工大·时光”摄影比赛落下帷幕。

历时一月,自大赛启动以来,累计收到50余组摄影作品,作品以“爱校荣校”为核心主题,借助对校园建筑,人文互动,校园文化等主题进行的拍摄创作。参赛同学们的作品巧于思,熟于技,寓于形,从建筑物的各个角度展示建筑结构设计美,从湖光波影中倒映环境的清幽美,每一组照片都是同学们在工大最美的“遇见”,最向往的“时光”,充分反映了学校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弘扬了校园人文情怀,是同学内心真实的表达。经过评审,《工大秋桂》、《螺旋上升、一叶知秋、向上·90°》、《光影工大》、《生·灵》、《工大黑天鹅》5组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校园主题摄影大赛是学院爱校荣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爱校荣校教育,丰富教育形式,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展现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刘苏婷 赵子瑜/文 新媒体中心/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