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组织“全球视野,中国情怀”实习经验分享讲座

日期:2022-06-22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引导学生更好进行职业规划,帮助学生了解国际大势和国家需要,6月17日晚,“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邀请刚刚结束在斯里兰卡大使馆实习的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姚雨欣同学,作“全球视野,中国情怀”主题国际组织实习经验分享,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讲座。

姚雨欣从实习申请、实习过程、实习心得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参加职前培养训练营、制作与提交简历、参加实习申请面试的经历,介绍了在大使馆实习中参与的工作内容和有关经历,分享了自身在具体工作中的收获和思考。她表示,通过这次实习,个人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魅力。号召同学们要开拓国际视野,进一步增强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讲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个人规划,对实现学生更宽领域和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但泱泱/文 但泱泱/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