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砼心协力”就业指导报告会

日期:2022-05-16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2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艾明晓、安徽分公司项目商务经理王运召面向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砼心协力”就业指导,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活动中,艾明晓以《职业化转变从何开始》为题,从人为什么要工作、什么是职场、工作的本质是什么三个问题出发,结合实例从心态塑造、夯实技能、提升素质等方面告知同学们要提升自我,从新开始,从心开始,做好职业化的转变。王运召结合自身在工大的学习经历和从职场新人到优秀员工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在求职前充分做好信息收集、积极转变观念,以务实的心态,脚踏实地的应对求职。随后,两位主讲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会是学院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学院将围绕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择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积极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张帆/文 刘仲/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