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赴蜀山区开展“关爱老人,服务老人”入户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01-21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电气学院阳光社志愿者小分队前往蜀山区进行入户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十个组,每组负责两户家庭的暖冬物资配送。志愿者们分别前往登云庭、蜀山新村、和谐家园等小区,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鸡蛋、挂面、手套、牛奶等暖冬物资,并代表社区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向他们表示关怀慰问,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奥林社区策划和物资准备,志愿者们进行入户送物资,旨在实现对空巢老人、残疾人士的关怀到家。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多个家庭送去温暖,深刻体会到了空巢老人、残疾人士等社会群体在生活上的诸多困难之处。

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温暖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

(李伟康/文 电气学院阳光社/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