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日期:2022-01-21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1月13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大学生多功能厅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在征集阶段中,共收到来自各年级131份课程笔记,涵盖《高等数学》《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学物理方法》《复变函数与积分变化》《大学英语》等多门学科。在评选阶段,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匿名打分,并按照综合打分成绩进行排名,选出30份优秀学习笔记。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2018-1班邢沐涵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微电子科学与技术2019-2班廖育彬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2019-1班过俊辉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是“芯青年”学业辅导基地的活动内容之一,反映出学生的良好学习面貌,体现了微电子学院学生好学、善学、爱学的学习态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发展。

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9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

 

(张蓉/文 宋明慧/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