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开展“力学笃行,伴我向前”系列特色活动

日期:2022-01-21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机器人2019-1班团支部在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开展了“力学笃行,伴我向前”系列特色活动。

为提高支部成员对党史的学习兴趣,12月8日,该团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分为知识竞答和体会分享两个环节,内容围绕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开。由组长领学党史知识,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回答问题,并上台分享学习体会。程章锐感慨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继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热爱党,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为激发支部成员对专业知识的浓厚学习兴趣,培养成员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12月15日,该团支部开展了专业知识小组讨论,学习和讨论的主要内容为自动控制理论相关知识。成员们通过分析典型例题,回顾相关知识点等方式相互讨论,共同促进。讨论中成员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为激发支部成员的阅读兴趣,激励成员走进图书馆,提高文学素养,12月23日,该团支部启动图书馆打卡活动。活动结束后,团支部委员会依据同学们的打卡时长给予表彰,其中榜样阅读者郭恒蓉分享:“图书馆是大学里修身养性、自我提升的最佳去处之一,它安静舒适,能让人迅速静下心来投入到书本中去。”支部成员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书香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升华自我。

该团支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有效调动了成员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齐梦月 陈露/文 陈露/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