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绘心画意·悦纳自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心理主题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1-11-25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20日下午,校第四届“绘心画意·悦纳自我”大学生心理主题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拉开决赛帷幕。此次决赛特邀请建筑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许俊老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芙颂、李瑞、韩雪莹及郭子骁老师等嘉宾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初赛选拔,最终选定30支队伍入围决赛。在决赛答辩环节,各团队准备充分,从各自的设计理念,主题内涵等方面深度解读作品,向评委观众阐述了海报设计的灵感与意义。在作品点评环节中,评委老师们充分肯定了选手的优异表现,并给海报内容提供了专业理论指导,不仅丰富了观众的心理理论知识,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悦纳自我的重要性。

本届大学生创意海报设计大赛旨在引导大家“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同时丰富大家的心理知识,培养乐观豁达的积极心理品质。

(王芙颂/文 王芙颂/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