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11-26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采用以格物楼316为主会场、多会场同步的方式,围绕66期党校学习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指导老师和支部委员分别负责各会场的主持和记录。

首先,各会场支部委员带领支部成员和66期党校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学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充分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必将对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讨论阶段,大家结合党校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依次发表了个人观点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和党校学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保持昂扬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交流讨论,在互动分享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提高了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发愤图强、苦学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田崇浩/文 花千禧/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