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多学院共同开展“汽吞山盒”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25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0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蔷薇社综合服务部正式开始进行为期四天的“汽吞山盒”——回收快递盒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回收“双十一”购物节后同学网购产生的快递盒,将所获资金捐赠给山区孩子,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此次活动是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十一个学院协办的大型校级活动,时间持续四天,规模宏大。11月1日起,学院通过公众号开展活动的线上宣传,并进行志愿者的招募。11月10日,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别在一食堂对面及每栋宿舍楼大厅进行宣传和回收。前期的宣传加上志愿者们的努力,让在校同学更多了解该活动,主动送来快递盒。11月13日,各学院的志愿者们集体前往学生寝室楼内进行宣传和回收。回收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联系人员回收快递盒,并将所获资金整理后移交给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由支教团统一捐赠给山区儿童。至此,“汽吞山盒”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志愿者积极奉献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加强了各学院间的联系。通过活动,也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能环保,低碳生活。

(韩雪莹/文 韩雪莹/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