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举行2021年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

日期:2021-11-25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11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2021年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代表学院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数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育人工作,以学生为本,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建设,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任颖从学院本学期心理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心理育人品牌项目建设情况、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典型案例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展示。

与会老师围绕学院心理育人品牌项目建设、心理危机典型案例处理和学院心理育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心理育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建议学院能够进一步整合心理工作资源、丰富心理育人载体、拓展心理活动外延、提升心理育人实效。

本次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是对数学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多措并举把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建设成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台”、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交流处”、朋辈心理骨干的“培训营”和心理危机预防的“观测站”,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任颖/文 征宝/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