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开展“金晖助老 情满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10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金晖助老 情满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社区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细致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解答社区公益课堂、社区微公益项目等相关问题。在重阳节文艺汇演环节,志愿者们引导老人入座、维持现场秩序并参与文艺汇演。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重阳感怀》、鼓乐表演《歌唱祖国》,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一起载歌载舞,用鼓乐齐鸣共度重阳、用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祖国的伟大和社区的温暖,共同为老人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重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数学学院社区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今后将继续围绕社区科普、敬老爱老和传统节日宣传等方面常态化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探索深入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公益服务模块的制度体系。

(任颖/文 征宝/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